首款电动车!Toyota bZ4X概念车亮相:与Subaru共同开发,并基于e-TNGA模块底盘架构,2022年正式销售!

0
toyota 4

不久前,Toyota宣布收购Subaru后,预告即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就在昨天,Toyota就推出了一款基于e-TNGA模块化底盘架构下的首款纯电动车——bZ4X概念车,并计划在2022年正式销售。

ezgif 4 b946c658b6fa
d9ac3fcdb82d415fb1deb240a2348666

这款Toyota bZ4X概念车是和Subaru合作共同开发的首款电动车。从所展出的概念车设计来看,新车的设计元素和Toyota SUV有些相似,但汽车的前面部分则采用的是全新设计。这款bZ4X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的LED光源通过中间的镀铬装饰相连,而大灯两侧则是采用的獠牙状的侧面气口设计。

dims 2
0b9fe41ddc6d49caa8f074c77d69e9ef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仪表盘则是全液晶显示;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个屏幕尺寸相当大,但尺寸是多少官方还未宣布。在展出的概念车上,可以看到内饰还是保留了很多实体键。仪表盘位置下移,异形方向盘上方加装仪表,让乘客视野更加开阔。在有效利用能量回收的同时,新车还安装太阳能充电系统,能够在停车时灵活充电。

dims
c31d4176813a4a3ca97d689de34d2c5c

Toyota还未公布更多关于bZ4X的详情。这款bZ4X电动车是Toyota和Subaru共同开饭全新e-TNGA模块化底盘架构。-TNGA模块底盘架构是一款纯电动车平台,可衍生出轿车、MPV、SUV等不同车型,并可采用前驱、后驱、四驱三种驱动形式。此外,Toyota也将会陆续推出总计6款电动车产品,给予用户丰富的纯电动车选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