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不是好东西!WhatsApp出现粉红色主题:假的,千万别下载!小心个资被盗用!

0
whatsapp 3

WhatsApp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通讯软件,每个人的手机上或多或少都下载了这款通讯应用。但因为许多人使用,也成为了被黑客盯上的目标之一。近日,根据互联网安全研究员Rajshekhar Rajaharia指出,有一个关于WhatsApp粉红色主题骗局在WhatsApp上广泛流传,但其实这是不法分子的手段!

Rajshekhar Rajaharia在Twitter上特意指出,要用户小心近期在WhatsApp上出现的免费“WhatsApp Pink”链接。若是用户下载了这款粉红色的WhatsApp,黑客就能看到用户在WhatsApp上的资料。

若是你已下载这款粉红色WhatsApp,记得马上卸载哦!除了在手机上卸载,也必须在WhatsApp Web或是WhatsApp Desktop等任何关连到这款应用的平台,全部一一解除。不仅如此,Rajshekhar Rajaharia也建议清除浏览器内的所有缓存数据,并检查应用程序所需的权限,以确保设备上并没有任何可疑东西。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WhatsApp用户,任何非官方给予的网站或者链接,千万不要随意点击,避免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个资被盗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