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巨头帮你剪发!Amazon于伦敦开设理发店:透过AR技术,可体验虚拟发色和发型!

0
amazon saloon

试想想,电商平台和理发行业两个完全毫无关系的行业,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体验?近日,Amazon就宣布将在伦敦开设首家理发店,让顾客体验传统的美发设计与先进技术相结合的独特体验和服务。

ezgif.com gif maker 12

Amazon 理发店将位于伦敦Spitalfields的Brushfield街区,占地两层,面积超过1500平方尺(约140平方米)。

ezgif.com gif maker 8 1
ezgif.com gif maker 9 1

Amazon的理发店能够让顾客在改造发型前透过AR技术,尝试和体验各种不同的虚拟发色和发型。另外,顾客也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观看各种护发产品和相关技术。

ezgif.com gif maker 11

如果想要订购Amazon理发店里的商品,也可以扫描相关QR码,前往Amazon网站了解关于产品详细信息并把商品加进购物以购买商品,然后等待货物送到家。

ezgif.com gif maker 10

Amazon的英国地区经理John Boumphrey表示,Amazon设计的这家理发店将为顾客带来一些业界一路的技术、护发产品和造型师!

ezgif.com gif maker 13

目前Amazon尚未计划在其它地方开设理发店,现在只向内部员工开放,通过进一步完善之后,将会扩大给大众,让他们享受到一种全新的美发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