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dcast将在5月份推出订阅服务:订阅后可享有无广告干扰+独家限定内容等福利!

0
Podcast CV

在刚刚大马时间(4月21日)凌晨进行的Apple 2021年首场线上发布会中,Apple就以全新的订阅服务拉开序幕,随着Clubhouse带动了声音内容创作的风潮,Apple就特意为自家的Podcast更新了全新的界面,透过这项更新,能让用户更容易浏览页面以及更容易找到自已感兴趣的节目频道。

Podcast 1

与此同时Apple也宣布将从5月份开始,将在全球多达170个国家及地区推出Apple Podcast订阅服务,在这项订阅服务中,用户能享受包括无广告内容、额外的限定内容、优先或独家收听最新 Podcast 系列等的多种特别待遇。

Podcast 2

除此之外根据Apple的说法,在iOS 14.5版本上,用户可以使用经过重新设计的 Apple Podcasts App,配备功能强化的「浏览」标签页,可供快速查看热门 Podcast 排行榜及类别。全新的 Smart Play 按钮会自动由最新一集开始播放独立的 Podcast 单集节目,并从第一集开始播放每一个有连贯性的 Podcast 系列节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