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担心芯片短缺问题!联发科副总裁:芯片短缺不影响联发科芯片出货量,目标是向美国市场迈进!

0
mediatek

此前,联发科曾被选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厂商,也是联发科首次超越高通的排名。而目前位置芯片一直面临短缺问题,但联发科副总裁则表示这个问题并不会对联发科芯片出货量产生太大的影响。

902b736e50e1467f9af4926f6d603a20

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联发科副总裁Patrick Wilson指出,联发科目前已经增长很多,而且还是在亚洲、印度尼西亚、印度、中东和南美芯片出货量上排名第一,因为联发科已是这些地区的第一手机供应商。但唯一遗憾的是,美国始终还未是联发科的第一手机供应商地区,因此联发科现在的目的正是向美国迈进。

4149 iryninw8876196

此外,Patrick Wilson也表示,联发科并不担心芯片短缺,因为芯片短缺的问题并不会对联发科的手机芯片出货量产生太大的影响,而对于5G出货量的影响也是很小。

关于芯片短缺的问题,已经出现很久了。无论是手机、PC还是汽车等方面,多少都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此前Intel CEO曾表示这问题将会持续很多年,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当然,我们也相信每个厂商对于解决芯片短缺问题自有办法。

Source :
联发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