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游戏界的神奇魔法——光线追踪!NVIDIA® GeForce RTX™一旦On,让游戏上升几个档次!

0

游戏界近几年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传说中的光线追踪技术,可以说是一项化腐朽为神奇的技术,开启光线追踪后仿佛成了另一款游戏,NVIDIA® GeForce RTX™顿时成了游戏玩家间的神奇字母、万能的魔法。

5b9512293254a

啊抱歉,放错图了

maxresdefault 2
rtxon vs

目前游戏界的光线追踪技术主要还是得向NVIDIA® GeForce RTX™技术看齐,随便一找也能看到光线追踪技术对比的画面效果,可以看到主要体现在光影的体现更有真实感,连带的也让游戏画面的质感上升了几个层次。因此NVIDIA® GeForce RTX™技术成为玩家间热议的话题,也成了各大社群的MEME素材。

0 1

如何呈现“光”在游戏世界中是一门大艺术,在过去,游戏中的光往往都是来自同一个固定方向,不会有太多改变,场景中的光线反射也是事先设计好的,无论你从什么角度看上去都不会有太显著的变化,这在3D立体的游戏世界中就显得不自然,在视觉上来说很容易看出这种不自然感,游戏画面的真实度就大幅度的下降。这点就算是放在Minecraft这样视觉风格和现实出入很大的游戏中也能很明显感受到差异。

光线的呈现对观感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这点各位游戏开发者自然是心知肚明,那为什么不要每个游戏都做光线追踪呢?答案很简单也很现实,那就是实时的光线渲染算法很耗性能,对于光线的算法也是另一个繁复的工程,针对这一点,NVIDIA®在GeForce RTX™20系列开始推出了光线追踪技术,而一直到现在,光线追踪技术也迭代到NVIDIA® GeForce  RTX™30系列显卡上了。

NVIDIA RTX 30 series DLSS 2.0

NVIDIA® GeForce RTX™30系列显卡采用了全新的AMPERE架构,整体性能、算力都进一步提升,对光线追踪、高画质高帧率游戏画面的运行更加行云流水,兼容NVIDIA® GeForce RTX™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也越来越多,整体性能算力也比起同期的游戏主机如PS5以及Xbox Series X所搭载的GPU更加出色,对追求极致画质体验的用户来说,NVIDIA® GeForce RTX™30系列显卡几乎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Noel Leng 04

而现在马来西亚也能找到不少搭载NVIDIA® GeForce RTX™30系列显卡的笔电也,一系列诸如ASUS、MSI、ACER等笔电不光是用上了全新的NVIDIA® GeForce RTX™30系列显卡,笔电的便携性也让它得以兼顾游戏体验、移动办公,同时高性能的图形渲染能力也很适合给创意工作者使用,可以说是游玩与工作两不误的选择!

bbf1ed17e7a90124700b47a5f0a425f0

以上的这些笔电产品都可以在GLOO平台购买,现在入手还会送你Razer的滑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LOO的官网GLOO的Shopee网店GLOO的Lazada网店还有Notebook Plaza的官网Notebook Plaza的Lazada网店了解更多。

GLOORTX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