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拍立得!Polaroid推出Polaroid GO拍立得:充电后可拍摄15张照片,售约RM493!

0
拍立得

虽然现在是手机、相机作为用户拍摄的主要科技产品,但相信还是有人在用着拍立得吧?拍立得方便的地方在于拍完照片后,无需前往店面就能将照片打印出来。近日,Polaroid推出全新一款且最小的拍立得——Polaroid GO,非常轻易,方便用户携带出门。

ezgif 6 b87d10a8e203

这款Polaroid GO拍立得尺寸仅有105 x 83.9 x 61.5mm,重量为242g。根据官方介绍,这个尺寸的拍立得在拍立得相机方面来说,尺寸很小,设备也很轻。

image create big polaroid

在配置方面,这款相机拥有f/12和f/52两种光圈可供选择,焦距为34mm,快门速度是1/125-30秒。设备搭载了750mAh电池,在充电后可拍摄多大15张照片。与此同时,Polaroid GO也支持自拍、定时拍摄等功能,能够在10至15分钟内将照片打印出来。

qnv5y4c3t6f61

而为了迎合较小的外形尺寸,官方还特别定制微型Polaroid胶片——66.6mm x 53.9mm尺寸,使其成为较小尺寸的Instax格式的竞争对手。

这款Polaroid GO拍立得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9美元(约RM493)。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们,可以前往Polaroid官网查询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