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诚意的中端机!Redmi Note 10上手体验:超强续航、双喇叭加持、娱乐体验更进一步!售RM699起!

0
Redmi CV

就在不久前,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就在大马发布了,而小编就有幸拿到了Redmi Note 10手机,作为现今最具性价比之一的Redmi Note系列手机,此次在Redmi Note 10上依旧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十分厚道的价格以及诚意满满的配置,在配置方面Redmi Note 10就采用了后置48MP四摄的组合、5000mAh电池、33W有线快充,AMOLED屏幕以及侧边指纹识别等,在售价上就售从RM699起跳!

说到这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对于Redmi Note 10的日常使用表现呢?也很感谢在这次YH小编能够拿到Redmi Note 10手机来使用,而接下来YH小编就要带大家感受Redmi Note 10的日常使用体验究竟是怎样的吧!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滑下去看!

Redmi Note 10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12系统
  • 6.43寸AMOLED屏,分辨率2400×1800
  • 高通骁龙678处理器
  •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深度传感器 后置四摄组合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64GB、4+128GB、6+128GB版
  • 5000mAh电池
  • 支持33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IP53防泼溅
  • 160.46mm x 74.5mm x 8.29mm
  • 178.8g
  • Onyx Grey、Pebble White、Lake Green

售价:

  • 4GB+64GB版本=RM699
  • 6GB+128GB版本 = RM799

外形速看

手机 1 2

首先在外观上,YH小编这里是拿到的是灰色版本,在盒子内就放置了主角Redmi Note 10之外、手机盒内放置了支持33W的充电插头、Type-C充电线、手机保护壳、SIM退卡针以及说明书等。

后备 2
镜头 1

本次Redmi Note 10在大马一共引进了三款配色,分别为灰色、白色以及绿色,而YH小编拿到的就是灰色玛瑙配色的Redmi Note 10,在手机背面上看是亮面材质,整体设计也不会过于花俏,在后置镜头设计方面就摆放了后置四摄的镜头模组以及闪光灯,同时在闪光灯下方就写着“ULTRA PREMIUM”的字体,在背盖最下方就一贯印上了“Redmi”Logo的字眼,再加上亮灰色的配色搭配下,让手机整体看起来有着不少的层次感,也不会显得太单调。

屏幕 3

而在手机正面上,Redmi Note 10虽然采用一块6.43寸的AMOLED屏幕,这块屏幕Redmi就用上了居中开孔的设计,再加上窄边款以及8.29mm厚度的配合下,所以机身看起来不会很大。

侧边 1
侧边 2

在机身侧边的摆放设计上,手机左侧只是配备了双SIM卡槽和MicroSD卡槽;在手机右侧方面则是放置了音量按键、开关屏幕按键放置在机身的右侧。

底部 1
顶部 1

在手机底部的设计,左边开始为3.5mm的耳机接口、收音麦克风、Type-C 充电口以及扬声器开孔。在手机顶部的设计方面,从左侧开始为扬声器开孔以及红外线发射器。

拍摄表现

镜头 2

再来就拍照的部分,Redmi Noto 10就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景深镜头,而在前置自拍镜头方面,Redmi Note 10就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其实这系列的镜头搭配,在这个价位段已经算是蛮不错的了,整体而言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Redmi Note 10 日常拍摄的效果吧!

4800万像素主摄

jKDBiKV
48MP 2
48MP 4

首先大家看到的样张是采用4800万像素直出的拍摄景象,在室内或是户外基本上都能完好的还原照片的色彩,只是有时候在光线较复杂的室内环境下拍摄,物体的细节把控上会没那么好,但就整体而言这颗4800万像素主摄的表现已经算合格了。

广角镜头

Vb6nkFe
U9QNfIu
adIR1ON
zYboybJ
qThg3qs

接着在超广角镜头的表现方面,虽然说与4800万像素主摄比起来会有些许的落差,不过作为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来说,它在拍摄效果上,虽然会出现些许的畸变,不过只要在光线极为充足的环境下进行拍摄,照片呈现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的。整体而言,以Redmi Note 10设定在这个价位段所给出的表现来看,可以说算是中上的水准。

夜间模式

3cT6oYo
未开启夜间模式
开启夜间模式

在开启夜间模式后,从上述的对比照片中,我们能很明显的看到,还没开启夜间模式的时候,画质上能展示出的细节并没很多,有些物体甚至都漆黑一片,没办法看清楚;不过在开启夜间模式很明显的,照片质量上就会得了很巨大的提升,而且在噪点上也很明显的减少.所以经常在夜晚拍摄的大家,在拍摄前还是开启夜间模式来进行拍摄,以获得纯净的画质。

G6aV8YY
未开启夜间模式
e3YcMuG
开启夜间模式

不过缺点还是有的,但大家身处在光线极为不足的环境下拍摄,即便是开启了夜间模式,效果也不会有着很显著的提升哦!

微距模式

微距 1
微距 3

在微距模式方面,Redmi Note 10 的表现还算不错,最佳拍摄画质为4cm,不过小编在拍摄很靠近物体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对焦失败的问题,不过大致上来表现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毕竟拍出来的物体效果都展示的十分明显。

自拍表现

自拍 1
I3bMMjR
YG6SBK2

接着在自拍表现方面,Redmi Note 10的表现也相当的不俗,在充足的阳光下拍起来也超级自然。除此之外,它还自带美颜功能,如果今天你想拍一些“照骗”,就可以透过相机里的美颜功能。

游戏及娱乐体验

玩 game 1
看戏 1

在游戏娱乐体验部分,Redmi Note 10交出了不错的表现,虽然说在处理器方面就采用了骁龙678处理器以及搭配最高6GB RAM+128GB ROM,但是在游戏体验上来说,Redmi Note 10能运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游戏,并且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不会出现过多的卡顿,整体表现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续航充电表现

充电 1

在充电速度方面,Redmi Note 10就支持了33W的有线快充同时搭配5,000mAh的电池搭配下,小编就将手机消耗完电量后进行测试,同时也以每15分钟记录一次充电记录,数据如下:

  • 0 分钟 -15分钟 34%
  • 15分钟 – 30分钟 62%
  • 30分钟 – 45分钟 83%
  • 45分钟 -55分钟 90%
  • 55分钟 – 60分钟 94%
  • 60分钟 – 72分钟 100%

通过以上的充电速度表现来看,Redmi Note 10表现的还算能接受的范围以内,毕竟只需要半小时的时间就能将手机电量充电至62%,基本上小编在外出前只需要把手机拿去充电,然后去冲个凉整理东西手机就有至少60%了,这对于那些经常忘记将设备拿去充电的用户来说,Redmi Note 10的表现十分方便。

看戏 2

接着在续航表现方面,Redmi Note 10 就配备了一块5000mAh电池;小编把屏幕画质及亮度开至最高上使用,连续观看3小时观看YouTube(视频画质为1080p)、2小时玩“Call Of Duty”、1小时使用“Spotify”利用手机扬声器听歌,这样使用下来从原有的100%满电跌至38%左右,目前这样的使用体验下来,小编个人觉得Redmi Note 10的续航表现相当的不错。

总结

屏幕 2

整体而言,在这几天使用Redmi Note 10的体验来看,在娱乐体验方面得力于双扬声器的加持下,体验下来的感觉十分不错,尤其是在音质方面;除此之外,在充电表现方面,Redmi Note 10只需要在短短的30分钟就能将手机的电量从0%充电至62% ,这点上十分适合那些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的朋友,因为在其他配置上Redmi Note 10表现都拿出作为一台中端机该有的表现,是在日常使用上不会遇到卡机的问题。

背部 1

目前Redmi Note 10 4GB+64GB版本售RM699,6+128GB版本售RM799,目前已经在Lazada、小米线上商店、小米授权商店和其他官方零售商开卖。想要入手的大家,即日起就能入手了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