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推出!外媒:联发科4nm工艺制程的天玑2000处理器,或有望在今年底开始生产!

0
联发科 CV

已经推出多款天玑系列 5G 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最近就有外媒揭露,表示联发科目前正准备推出以4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天玑 2000。

联发科 1 4

同时外媒也表示,目前联发科已经从台积电获得了 4nm 工艺的产能,不过率先采用4nm制程工艺并非没有代价,据了解在售价上,将会较目前他们高端的 5G 智能手机处理器会有明显提高,预计在 80 美元左右,而他们目前高端的 5G 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价格在 30-35 美元。

联发科 2 1

联发科目前的天玑系列 5G 智能手机处理器中,天玑 1200 和天玑 1100 采用的都是 6nm 工艺,尚未有采用 5nm 制程工艺的 5G 处理器,外媒表示联发科希望跳过 5nm,直接采用 4nm 工艺,以便能在处理器的性能方面获得优势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