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Tic Tac and Play” 活动,有机会赢取 PS5 或 AirPods!

0
tic tact and play contest img1

Tic Tac 嗒糖公司宣布在马来西亚举办 “Tic Tac and Play” 活动,而参赛者有机会在每个星期赢取Sony PlayStation 5蓝光版和无线耳机Apple AirPods,并且是连续10个星期送出!

tic tact and play contest

“Tic Tac and Play” 活动于2021年4月19日到6月25日举行的比赛,参与者可以在购买Tic Tac嗒糖后参与该活动,而参与者需要使用自己创造力和想象力来完成题目,这样就有机会赢取PS5 或 AirPods,跟着以下的步骤参与:

步骤1 – 购买任何口味的Tic Tac,例如薄荷,橙,留兰香和草莓。
步骤2 – 访问 TicTacPlay.net 或扫描QR码,并上传购买收据。
步骤3 – 在网站上用最具创意的单词或短语来完整 “Tic Tac is Fresh and ______” 句子,然后Submit!

每周的两个最具创意和原创性的作品将被选为获奖者,官方会将在下周与他们联系。 有关“ Tic Tac and Play”比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TicTacPlay.net 和Tic Tac Malaysia Facebook页面,网址为https://www.facebook.com/tictacmalaysia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