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来了?小米75寸Mi TV Q1通过SIRIM认证:或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0
小米 5

在2月的时候,小米就在国际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75寸小米Mi TV Q1,当时候不少人都期待大马何时会引入这款电视。今天,就有媒体发现小米75寸Mi TV Q1通过大马SIRIM认证,或许我们很快就能见到其在大马市场出现了!

ezgif 2 ab45d7ee862d 1

小米Mi TV Q1使用的是QLED屏,配备120Hz刷新率、具有4K分辨率以及对HDR的支持,可达到HDR10+。面板覆盖100%的NTSC色域,且具备了192个全阵列局部调光区。

另外这款机型支持HDMI 2.1接口,可以针对例如在Xbox Series X或PlayStation 5的4K效果显示和最高120fps的刷新率。在音效方面,75寸Mi TV Q1配有两个高音扬声器和四个低音扬声器,并且支持杜比音效和DTS-HD。因此,在音质上可以提供用户一个不错的体验。

31a17464639d6f8 1

虽然目前小米还未透露价格,但根据此前在国际市场发布的售价——1299欧元(约RM6350),来到大马的价格应该也是差不多吧!

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