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orsche Panamera 旗舰性能房车大马发布:悬吊与底盘升级,330 PS马力、450 Nm扭力,售RM1,026,735起!

0
2021 Porsche Panamera cover2

Porsche Malaysia 昨晚在马来西亚发布了小改款 2021 Porsche Panamera,这款高级旗舰性能房车目前在本地只提供入门版本,搭载了2.9升的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330PS马力、450Nm扭力,5.4秒可破百,极速可达270KM/H,并售价RM1,026,735起!

2021 Porsche Panamera img 3
2021 Porsche Panamera img 9

这款入门款的 2021 Porsche Panamera 搭载了一台2.9升的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330 PS,峰值扭力为450Nm,匹配8速 PDK 双离合变速箱及采用后轮驱动设置,0到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5.4秒,同时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

另外,小改款的Panamera在悬吊与底盘上进行了升级,像是导入了 Porsche 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可以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和路况来调整悬吊来达到更好操控与稳定性;Porsche动态底盘控制运动版(PDCC Sport),在快速驶过多弯道路期间,车身仍然稳稳垂直于路面;保时捷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PSM),在激烈动态驾驭下稳定车身的自动控制系统。

2021 Porsche Panamera img 7
2021 Porsche Panamera img 2

在外观方面,2021 Porsche Panamera与小改款前大致上是一样,只是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小升级,加强了空气动力学,因此拥有更好的下压力,同时外形也更加帅气!至于内装部分,新车的内装依旧与改款前一模一样,仅换装了新款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追加了现在主流的气氛氛围灯,让内装的氛围更加棒!

2021 Porsche Panamera img 1
2021 Porsche Panamera img 5

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部分,2021 Porsche Panamera 标配了带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主动车距控制巡航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LED 主大灯与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 (PDLS Plus),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

2021 Porsche Panamera 现已在大马开卖,只提供入门型,售价从RM1,026,735起跳,不知道各位老板有没有想要入手呢?!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bit.ly/MYNewPanamera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