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出的App偷偷启动?小心骇客侵入,使用你的手机流量泄露隐私信息!

0
hacker

关于骇客的消息,我们都略有所闻,也会担心自己的资料被骇客侵入,因此总是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的隐私。但你是否遇到这种情况呢?有时候总会发现那些已经退出的App自己莫名其妙的启动,但其实这表示了你的应用正受到骇客入侵!

368b kpamyii1003221

根据北京App工程师表示,经退出的App半夜突然启动以及很久没有用过的App自己产生流量,其实这两个现象也就在表明两种原因。这两种原因分别是骇客通过用户手机偷偷使用流量,并且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私下上传用户信息。

由于现今许多通讯公司都提供了无限量的流量网络,因此许多用户并不会去特别关注究竟自己的手机流量用在什么地方。这个App工程师指出,骇客为了让恶意App的网站点击率上升,就会让用户的手机不停在后台上点击相关网站和广告页面,让手机流量在短时间内大量消耗。

112979109 hi038474722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虽然不会让你的手机流量大量消耗,但是信息暴露的风险却变得更大。平常我们在安装应用程序时,应用程序都会要求我们进行授权,因此很大可能有些恶意的应用就会将用户信息上传至伺服器,隐私就此泄露。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App工程师建议用户在下载任何应用程序的时候,直接在官方渠道下载,不要轻易点击或下载任何不知名的链接。而且,若能够的话,尽量每天观察手机流量的使用情况,及时删除那些莫名其妙突然使用大量流量的应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