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们注意!Grab即日起限制载客人数:私家车仅能3人乘车+副驾驶座不允许坐人!

0
Grab CV 1

随着目前新冠疫情的确诊人数持续飙升,最近的确诊人数更是回归到了每天2000多宗,为了避免疫情进一步的扩散,Grab就抢先在政府宣布乘客限制前,自行宣布了载客数量。

Grab Updates Had penumpang

Grab在今天就发布文告表示,从即日起(4月22日)JustGrab,GrabCar Plus,GrabCar Exec,GrabCar Premium和Grab出租车只能用于最多搭载3位乘客。同时,GrabCar 6人座和GrabCar Exec(Vellfire)只能搭载5位乘客

以前,Grab只是按照政府的指示将乘客人数限制为两名,然后才根据MKN的指示允许满载。

Gra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