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接到电话会被除名?JKJAV澄清:错过来电并不会被除名!拨电只是为了提醒登记者疫苗接种预约日期!

0
大图 3

早前就曾报道过,使用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官网进行登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民众,将会收到 SMS 通知,并得回复信息否则不算数。但近期就有网民声称,任何已进行疫苗接种登记的民众就得随时注意手机,若漏接当局的来电,就会被除名不能接种疫苗,得重新排队登记。

为此,大马冠病疫苗供应委员会(JKJAV)就澄清,在收到疫苗接种预约之后,没接到来电并不代表自己会被除名。

该局强调,拨电给予民众只是为了提醒预约日期。若登记者已回答 “是”,确认了预约,就算漏接电话也不会影响预约情况。

因此,当局为上述网传的消息澄清表示是错误的资讯,并附上民众在接收到预约通知的完整过程。

t2 30X0X551X30032cbf22c ba9f 4f83 9544 b158e9951c7a

根据官方提供的资讯图:

民众将会在预约日期前 14 天,通过 MySejahtera App 或 SMS 收到预约通知。该 SMS 是为了提醒民众查询 MySejahtera,并通过 MySejahtera App 在 48 小时内回复 “是”(Yes)或 “不能”(No),以确认该预约。

若民众 48 小时内没有给予答复,将再收到多一则 SMS,提醒回复当局。

在确认预约之后,民众将在预约日期的 3 天前和 1 天前,通过 MySejahtera App、SMS 和来电提醒记得出席预约接种疫苗。

1 71 1

因此,若你已经登记疫苗接种预约,就记得留意自己的 SMS、MySejahtera App 通知或来电咯。你也可以查看之前有关 “通过 JKJAV 网站查看自身疫苗接种预约的详情” 之教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