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Pro大马发布:首款1亿像素四摄、骁龙720G处理器、4500mAh电池,售RM1299!即日起开启预购,送价值RM169赠品!

0
realme 8 pro大图

就在刚刚,realme就在大马发布了新款手机——realme 8 Pro!这款手机就采用了一块Super AMOLED屏、1亿像素四摄、720G处理器等。那么realme 8 Pro还有什么特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realme 8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UI 2.0系统
  • 6.4寸Super AMOLED屏、180Hz触控采样率、1080×2400分辨率、90.8%屏占比
  • 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
  • 后置108MP像素主摄+8MP像素超广角+2MP像素微距镜头+2MP像素黑白镜头 四摄组合
  • 前置16MP自拍镜头
  • 8 + 128GB ROM
  • 4500mAh电池
  • 5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3.5mm耳机孔
  • 160.6mm x 73.9mm x  8.1mm
  • 176g
  • 蓝色、黑色

售价:RM1299

重量
colour01
colour

首先在外形上realme 8 Pro就采用了超轻薄的设计,整体机身厚度仅有8.1mm,在手机重量上就压在176g。而在手机配色上,realme 8 Pro就采用了两款配色分别是蓝色和黑色。背部采用了AG Crytal工艺打造,同时还印有 DARE TO LEAP 的LOGO。

屏幕 6
screen02
screen01
screen

在手机屏幕上,realme 8 Pro采用了6.4寸Super AMOLED屏,支援180Hz触摸采样率,以及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除此之外,realme 8 Pro也支持Always On Display模式。

cam 1
cam01

拍摄方面,realme 8 Pro则后置搭载108MP像素主摄、8MP像素超广角、2MP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MP像素黑白镜头四摄组合,这也是realme首款搭载了1亿像素镜头的手机,1亿像素镜头拍出来的照片比长焦镜头来得更清楚。realme 8 Pro前置则是16MP像素镜头,支持AI智能美颜和人像模式。

cam03
cam04
555

此外,9合1的像素合并,输出12MP分辨率,像素2.1um大小的照片,也让照片整体更加清晰,并且还有Super Nightscape模式,以及3倍光学变焦功能。

cam05
cam06

同时,realme 8 Pro支持Starry模式以及Starry Time Lapse视频模式等功能,所需要的只是一部手机,不用任何应用,就能通过这个星空模式拍摄出完美的影片。这也是realme继上一代的手机内,重新推出的全新星空模式,让你拍出画质清晰、色彩鲜艳的星空照或影片。

cam08
cam09
cam010

realme 8 Pro也支持三个全新的人像拍照滤镜,分别是霓虹人像Neon Portrait,动态人像Dynamic Bokeh Portrait以及AI人像留色滤镜。

cam011

在录音方面,realme 8 Pro也支持Dual-view video,让你不同透过任何的剪辑App就能同时使用前置和后置镜头进行拍摄。

chareg
charge
charge01

续航方面,realme 8 Pro支持50W快充技术、4500mAh电池,只需要47分钟,就能将0%的电量充满。值得一提得是,realme 8 Pro 标配了65W充电器。此外,这款手机也有3.5mm耳机孔,而储存空间realme 8 Pro就带来了8 + 128GB ROM一种版本。

processor
系统

至于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20G处理器,8nm工艺打造,CPU提升10%,GPU提升75%,搭配 Adreno 618 GPU,最高 8GB LPDDR4X 以及128GB UFS 2.1 存储空间,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系统,这也是realme首个运行realmeUI 2.0系统的手机,连接功能包括 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0、GPS 以及 Type-C 接口。这个系统可达到45%系统资源利用率.、32%.系统响应速度、17%帧率稳定性。

price 1
price02

在售价的开卖方面,realme 8 Pro 售RM1299,将在4月22日至30日期间开放预购,并将在5月1日于realme Brands Store 以及 realme 授权经销商处开卖!凡参与预购的用户,能获得价值高达RM169的免费赠品(包括加湿器、卡包、realmeow徽章等)以及2年的保修,同时还能参与Raya Syokmo dengan 8 Pro活动,赢取总值高达RM195,000的奖品,包括43寸 realme Smart TV、Buds Air Pro、M1 智能牙刷、realme SmartScale等!

realme 8 Pr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