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推出AirAsia Money金融资讯平台,将在今年内推出医疗保险+投资服务!

0
175553420 4077397555625056 57224961249657306 n

作为扩展数码业务的一部分,AirAsia将和Ringgit Plus金融服务平台一同合作推出AirAsia Money金融资讯平台!

ezgif.com gif maker 14

AirAsia Money目前已经推出信用卡和个人贷款申请的功能,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保险(汽车和医疗)、游戏积分充值和伊斯兰金融产品和服务,而第四季度将推介投资(黄金、信托基金、智能投顾)、金融教育(信用查询)和汇款等服务。通过与其他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此金融市场将进一步发展并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01 6

透过AirAsia Money,用户可以获得最佳的个人理财新闻、资讯和指导,并根据自己的需求从中做出选择。

AirAsia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Tony Fernandes今天在AirAsia Money推介礼上指出,该集团在去年10月时就启动了一款AirAsia Super App一站式应用程序,其中涵盖了旅游、电子商务及金融科技等15种服务和产品,而AirAsia Money是新加入的功能。

他指出,RinggitPlus平台每月都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因此双方的合作也能帮助AirAsia Money平台的发展 。

该公司也将在第二季度进军印尼、第三季度进军菲律宾以及在第四季度开始进军泰国。AirAsia在2018年时就透过BigPay进军金融科技领域,并在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重挫飞行业务下,进军电子商务平台。想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 Money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airasi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