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游戏体验!黑鲨4大马发布:搭载骁龙870、升降物理肩键、120W快充,售约RM2299起!4月28日开放预购!

0
datu

早在上个月,黑鲨就于中国推出了黑鲨4 系列的游戏手机。作为新一代的游戏手机,带来了新一代的性能配置、新的处理器以及更强力的充电速度等,是不少玩家非常期待的!而如今,期待已久的黑鲨4 系列游戏手机终于宣布要来马啦!

就在昨日,黑鲨就正式于大马推出黑鲨4 游戏手机。

黑鲨4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JOYUI 12.5系统
  • 6.67寸Samsung AMOLED屏,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70处理器
  • 8/12GB RAM+128/256 ROM
  • LPDDR5 RAM+UFS 3.1 ROM
  •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12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WiFi 6
  • 磁动力升降肩键
  • 侧边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幻境黑和凌光灰配色

售价:

  • 8+128GB=RM2299
  • 12+256GB=RM2799

l 2

黑鲨4的背盖设计采用了X字纹理,来马的配色分别有两款:幻境黑和凌光灰。

屏幕方面,黑鲨4 搭载了6.67寸的E4材质Samsung AMOLED屏幕,采用了钻石排列技术,搭载144Hz刷新率屏幕、HDR 10+和DC调光4.0,以及高达72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而针对游戏操作上有着全新一代的屏幕压感操作,能够根据不同的力度进行不同的操作,让游戏表现进一步提升。

虽然黑鲨4主打游戏手机,但在摄像头上也不是马虎的。后置摄像头方面,黑鲨4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而前置摄像头,黑鲨4则拥有AI美颜的2000万像素镜头。

l 5

续航能力方面,黑鲨 4 搭载 4500mAh双电竞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15分钟内可将手机充满100%电量。同时有着双1216线性扬声器,音响的驱动功率提升50%,也与dtsX等专业公司共同调音以及算法,打造出黑鲨自家的Biso音效。

l 4

此外,黑鲨4配备磁动力升降物理肩键,提供多样式的游戏操作。搭配双机械升降式实体肩键,相比虚拟触控肩键的手机而言,实体按键将为玩家带来更好的触感,同时大程度减少误触的几率。官方表示,黑鲨4的磁动力升降物理肩键使用寿命长达100万次,160g按键力度。

除此之外,该磁动力升降物理肩键还提供音效、光效和震感全面游戏体验。

性能方面,黑鲨4 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具有Kryo™585 CPU 3.2 GHz + Adreno 650 GPU,并用上LPDDR5 RAM、UFS 3.1 ROM,同时用上了全新的“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有着液冷散热、金属管导热等方式,号称能将CPU的核心温度降低18°C。

此外,黑鲨4也支持Wi-Fi 6、3.5mm耳机孔、多核CPU数据包加速、双卡双Wi-Fi多网智能切换,时刻为手机调配最优的网络性能。

而且,黑鲨4也运行JOYUI 12.5系统,提供更简洁、更快的用户体验。黑鲨的签名鲨鱼空间游戏菜单已经升级到4.0版本。

image 16

最后是售价方面,黑鲨4 共有两个售价,分别为:

  • 8+128GB=RM2299
  • 12+256GB=RM2799

而开卖消息方面,黑鲨4 将于2021年4月28日至5月4日在 黑鲨 Shopee 官网(链接)开启预售。届时预购黑鲨4 的用户,将可获得1年的手机保护膜、黑鲨手机壳、黑鲨游戏鼠标垫、黑鲨4钢化玻璃和黑鲨口罩(2个),同时还送出价值RM38的Mobile Legends Ultimate Esports Box,里面包含了Hero Fragments 20、Magic Dust 200和”hahaha” emote(7天试用),还提供机会让玩家有机会赢取价值899 diamonds 的皮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前往黑鲨Shopee 官网预购咯!

更多有关黑鲨4系列的配置详情,可查看早前黑鲨4系列的中国发布会文章哦!

黑鲨4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