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到OTP却被盗钱!女经理信用卡被盗刷在网购平台购买优惠券,前后交易17次,损失RM32680!

0
176156917 144002437730825 8389943076494892696 n

早前就曾报道过,有名 22 岁男子在未收到 OTP 验证码后,却被陌生人通过 DuitNow 服务分别几次转走了 RM2901 的银行存款。而如今,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一名 49 岁的华裔女经理,在没有接获任何银行的一次性密码(OTP)或信息下,她的信用卡却遭人盗刷了 RM32680,在网购平台上购买优惠券。

该女士表示,有不法分子在上个月的 22 日至 28 日期间,使用她的信用卡在某网购平台购买优惠券,前后共交易了 17 次。该女士在上个月 28 日,就曾收到银行的 OTP 通知,表示其用户有一项 RM450 的网购交易。她便立即联络该银行以终止有关交易,而事后她才惊觉信用卡已被盗用。

该名女士表示,之前她并未接获来自银行的 OTP 通知或短信,但银行事后声称确实有发送 17 次的 OTP 通知给予该名女士。

该名女士事后也报案,并向银行投诉,也寻找了国家银行协助,后者指示银行深入调查,目前她仍在等待银行的调查结果。

女士在网购平台的协助下,查出了盗刷她信用卡的不法分子,该不法分子的账号登记住址为隆市蕉赖,她也将这些资料转交给警方以协助调查。

女士也希望国家银行能够正视信用卡被盗刷的问题,避免有更多受害者因此而受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