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于4月30日发布7样AIoT产品,其中包括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蓝牙扬声器等!

0
realme 4月30

realme继昨天在大马发布realme 8 Pro之后,现在也宣布将在4月30日中午12点于大马推出总共7样新AIoT设备,其中包括无线耳机、蓝牙扬声器、智能手表,以及生活化产品。这7样产品也将使你成为更时尚和新潮的用户!

176566239 2662051154092870 2880099110775249832 n

归功于 realme Buds Q2、realme Buds Air 2 Neo 和 realme Cobble蓝牙扬声器的Bass Boost + 技术,用户可以享受令人赞叹的音频质量!

而在可穿戴设备方面,realme 将为大马用户带来realme Watch 2 ,备有90种运动模式,更大的屏幕和更强的电池寿命!除此之外,realme即将推出的realme Watch S Master Edition将和著名的韩国流行文化艺术家Grafflex一同合作。

realme 届时也将发布具有现代化和时尚设计的realme Motion Activated Nightlight,以及由无汞环保材料制成的realme碱性电池。

Visual realme AIoT Grand Launch Season 3 scaled

realme AIoT第三季发布会将在4月30日中午12点透过realme Facebook 进行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留守咯!

AIoTRealm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