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委员会即将批准虚拟货币Bitcoin Cash在大马进行合法交易!

0
比特币现金 1

最近大马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在接受《金融科技新闻》采访时就表示,当局在原则上已经获准Bitcoin Cash(BCH)作为合法的虚拟货币资产。不过,目前SC还未针对这项事情作出正式的宣布。

但是随着SC已经表态承认Bitcoin Cash,这意味着我们在未来将有机会使用Bitcoin Cash在大马进行合法的交易买卖。相信在近期内,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与Bitcoin Cash相关的公告,并且很快会集成到马来西亚的Luno等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

比特币现金 2 1

Bitcoin Cash是比特币的一个分支,来自于过去2017年对比特币进行的一次硬分叉所繁盛出来的。截止稿前,目前一枚Bitcoin Cash的价值为785美元,而比特币目前的价格为5万美元。而在交易代号方面,Bitcoin Cash的代号为“BCH”;比特币的代号则是“BTC”。

目前能在大马合法进行交易买卖的虚拟货币一共有4种,分别为比特币(BTC)、以太坊(ETH),Ripple(XRP)以及莱特币(LTC)。

Bitcoin Cash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