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穿身上!Sony推出第二代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冷却+防汗功能更强大、过敏用户也可使用,售约RM566!

0
1 77

早在前年,Sony 就开放众筹了 “个人空调” Reon Pocket 设备,可贴在衣服里,最高能降温 13°C,还能通过手机 App 调节。而如今,Sony 为该产品推出了新一代,且内部结构和功能更为先进!

c5596406 cfe4 4420 8467 85ef01640dbe

近日,Sony 就发布了可穿戴空调 Reon Pocket 的后续产品,Reon Pocket 2。该产品和初代产品大致相同,但根据 Sony 官方表示,新的内部设计结构可以达到 2 倍的吸热水平,从而产生更强大的冷却性能。Sony 也表示该 Reon Pocket 2 的防汗功能也改进了,更适合轻度运动。

45007ba8 ed2f 4bef 9da2 bfe2ac6adc3f

初代 Reon Pocket 得和特殊的内衣一同穿戴,而这次的 Reon Pocket 2 就增添了更多用途,尤其是适合高尔夫运动。所以,Sony 就和许多服装品牌合作,像是:Le Coq Sportif、Munsingwear、Descente 等的运动服装品牌,生产一系列的高尔夫服装,拥有口袋,可将设备置放于此。

此外,Sony 也为 Reon Pocket 2 设计了颈带配件。这样一来,Reon Pocket 2 就能和普通衣服一同使用。也为初代 Reon Pocket 必须从 Sony 官方购买一堆有口袋的内衣,才可使用。

与初代产品对比,Reon Pocket 2 的温度冷却表面升级为 SUS316L 不锈钢,取代了前代产品所使用的硅。据悉,这提供强大冷却功能,更容易将低温转移至用户皮肤上。初代产品有 3 个温度级别,而Reon Pocket 2 则有 4 个。而且,Reon Pocket 2 还提供 “硅胶涂层片”,就适合拥有皮肤敏感的用户。

a3712424 32de 4e05 bff6 d9e75a580e57

Reon Pocket 2 的 4 级冷却系统非常耗电,即便插上电源,也只能获得约 3 小时的续航能力。此外,Sony 也表示该 Reon Pocket 2 连续使用 1 小时后就会自动关闭。不过,若用户使用 1 级冷却系统的话,则可获得 20 小时;2 级则可获 15 小时、3 级则可获 13 小时的使用时间。

a66d7654 4545 419d 9112 f798287e3cf9

据悉,Reon Pocket 2 已于日本上市,价格为 14850 日元(约 RM566),目前还未有来马上市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Reon Pocket 官网 以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