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8系列将在5月13日凌晨1点发布:预计有三款、全系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0
zing 73

ASUS 在官网上表示, 马来西亚时间2021年5月13日凌晨1点即将举行 ZenFone 8 系列手机发布会!其中,官方已经进入了倒数计时的页面。

悉知,ASUS ZenFone 8系列手机将会由三款机型供用户选择。分别是 ZenFone 8 Mini、ZenFone 8 Pro 以及 ZenFone 8 Flip。

Asus Zenfone 8 Launch Event Invitiation 1

消息指出,ZenFone Mini 或将搭载5.92寸的 OLED 屏幕、并拥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及2400 x 1080 的FHD+ 分辨率。相机方面,ZenFone Mini 或将搭载64MP的Sony IMX686传感器以及新的Sony IMX663传感器,同时支持30W快充。

ZenFone 8 Pro 方面则会搭载6.67寸的屏幕,但刷新率以及分辨率方面并没有任何的消息。据悉,相机模组也会同样搭载 IMX686 以及 IMX663 的传感器,并同样支持30W快充。

第三款ZenFone 8 Flip则目前尚未由任何的消息。

消息也指出,三款 ZenFone 都会搭载目前最顶尖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并会继承 ZenFone 6 起,ZenFone 独有的的特色可翻转摄像头!

Source :
asusZenfon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