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寸新iPad Pro将不兼容旧款Magic Keyboard:用户需购买全新Magic Keyboard!

0
zing 78

新一代 12.9寸的iPad Pro因为厚度增加了0.5mm,因此将不会与上一代的 Magic Keyboard 兼容!

根据苹果商店的文件指出,全新一代 12.9寸的iPad Pro厚度将比上一代的多出微微的0.5毫米。但就是因为这0.5毫米的厚度,使得全新一代的 12.9寸iPad Pro 无法兼容上一代的 Magic Keyboard!据悉,因为这0.5毫米的厚度,使得 iPad Pro 在搭载了Magic Keyboard之后无法正常关闭!

悉知,全新一代的 11寸iPad Pro将可以正常使用这个旧款的 Magic Keyboard。

苹果目前也有售卖兼容全新一代12.9寸 iPad Pro的 Magic Keyboard。新的 Magic Keyboard 同时可以兼容旧和新一代的iPad Pro,并拥有全新的白色作为选择。

据悉,全新一代的 11寸以及12.9寸 iPad Pro将会搭载更快的苹果 M1处理器,同时也会具备5G功能、容量增加至2TB以及12.9寸支持 Liquid Retina XDR的mini LED显示屏幕,大马售价从RM3499起,暂时还没有大马开卖的日期。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