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值得期待?传AMD Ryzen 6000系列将采用Zen 3 Refresh架构+6nm工艺制程,性能或有望突破5GHz!

0
zing 87

根据外媒报道,AMD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将会采用6nm工艺,使用 Zen 3 Refresh 架构,并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正式上市。据悉,AMD Ryzen 6000系列处理器将会突破5GHz的瓶颈!

在x86处理器的行列里,Intel 早在14nm工艺的第九代Intel Core系列处理器就已经达到了5GHz的工作频率,第10代以及第11代的Intel Core系列处理器更是突破了5GHz!反观是AMD近几年来的,虽然采用的是更先进的台积电7nm工艺,同时更新架构也相对频密,但始终难以达到5GHz的工作频率!

20210424 184153 134

不过,根据外媒报道,AMD Ryzen 6000系列的”Warhol”处理器有望突破这个5GHz的瓶颈,性能也预计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据悉,采用 Zen 3 Refresh架构以及6nm工艺的AMD Ryzen 6000处理器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并继续采用AM4接口!外媒同时还提到,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将会正式支持DDR5 RAM,并采用5nm工艺!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