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将摒弃APK安装包:新安装方式更快,软件打开时间更短

0
zing 80

 据报道,Google 最近为 Play Store 推出了更动。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将不会使用传统的 apk 安装包,而是使用全新的方式,以便可以更快速便捷的安装软件。

据悉,这个新方式叫做 Android App Bundle,并早在2018年就已经面试。这个全新的安装包可以帮助开发者降低软件的大小,并采用 App Install Optimization 的技术,让安装包知道究竟哪些文件是需要更新的,以便更快速的更新软件。

Google 官方表示,这个功能并不会涉及任何的数据读取,所以用户不需要担心隐私问题。同时,Google 也表示,这个全新的安装方式可以带来更多的好处,包括:

  • 加速 App 的安装以及更新速度
  • 减少开启 App 的时间
  • 减轻 CPU 的负担
  • 省电

不过 Google 也表示,用户如果真的担心隐私问题,用户是可以选择关闭这个 App Install Optimization 功能的。不过全新的 Android App Bundle 依然可以带来更快的App安装以及更新

悉知,这个功能目前只开放给部分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