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即将走入历史?泰国将从2030年起逐步停售燃油车,在2035年起仅售卖电动车!

0
zing 88

泰国指定零排放目标!泰国政府表示,2035年起,泰国境内将只允许售卖零排放的电动车,并预计在2030年的时候,全国50%以上的新车都将是电动车!

泰国能源部长Kawin Thangsupanich表示,全球如今都在迈向电动车的方向,泰国也必须要与世界接轨。泰国能源部长说,要让国民可以快速的接受电动车,泰国政府将会推出更多的电动车扣税优惠,同时部署更多电动车所需要的基建,比方说充电站,以及立法推动电动车。只有这样,国民才会更快速的接受电动车。

electric vehicle

汽车工业领域在泰国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泰国的经济有10%依靠的是汽车工业领域,并制造了高达850,000的就业机会。同时,泰国的汽车工业领域也一并带动了钢铁工业、石油化工业以及塑胶工业等等不同的领域。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印尼进口的车辆中,有一半便是来自泰国的汽车工厂。

泰国推动电动车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志在成为东南亚生产电动车的一个重要生产线。相信泰国是注意到了近期来,东亚国家,特别是中国对于电动车也在日益普及化,所以才会加速电动车在泰国的普及化速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