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tex推出CaltexGO电子支付App:用手机支付添油费用,全马58家加油站可使用!

0

随着本地用户对于电子支付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电子支付慢慢就开始出现生活的各个角落。早前Caltex就推出了一款名为“CaltexGO”的电子支付App,让用户可以在旗下的Caltex油站添油时可以直接用手机付款!而如今,在大马就有58家Caltex油站悄悄允许让大家使用“CaltexGO”电子支付Apps来进行支付。

210425 caltex go app petrol

“CaltexGO”电子支付Apps的使用方式很简单,在支付选项方面“CaltexGO”能允许消费者添加最多两张Debit或Credit卡在你的账号里头,同时大家也能在Apps内添加Caltex的会员卡,让大家在使用手机Apps进行支付的同时,也能累计积分。

210425 caltex go malaysia 768x419 1

在支付方面,用户到达指定的Caltex加油站后,只要在CaltexGO App里选择油泵编号、添油数额、输入PIN码后即可开始添油,而CaltexGO会在用户添满所选择的数额之后才会过账。通过CaltexGO App添油除了不用在柜台排长龙以外,也不怕给了钱才出现油泵有问题的情况出现哦!

截止到今年(2021年)4月1日,在大马就有58家Caltex油站启用了CaltexGo,并预计将会在不久会有更多Caltex油站对此进行支援。想要查阅上述这58家Caltex油站的大家,能点我(链接)查看更多详情!

CaltexGO 支付Apps下载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