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基金会派发电脑计划】首阶段将有5万名B40学生将获免费电脑设备使用,预计9月底将有10万名学生受惠!

0
CERDIK CV

由于疫情反复不定,学生居家学习上网课已经成了新常态,为了让学生能在家上网课,早前财政部长在去年(2020年)提呈2021年财政预算案时就宣布,官联公司和官联投资企业(GLIC)将捐助1亿5000万令吉给精明基金(Tabung CERDIK),以便为国内500间学校的15万名学生提供手提电脑。早前精明基金(Tabung CERDIK)这项计划将会在今年(2021年)2月开始派发,不过碍于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的派发数量信息,而备受外界抨击。

CERDIK 1
CERDIK 2

在昨天(4月25日),精明基金(Tabung CERDIK)就发布了最新文告表示,该基金将于教育部进行合作,陆陆续续发放手提电脑以及上网配套等给与符合资格的B40学生,当局预计在5月底将会有近5万名学生收到手提电脑与相关器材,同时也让这些学生们获得上网数据配套,让大家能在家上网课。除此之外,文告中也表示该基金希望在9月低前,发出10万台手提电脑以及上网配套等。

Cerdik 4

根据当局的说法指出,所有派发的器材都是最新及完善的,同时这些器材可以让学生们应付未来3年的使用量,包括可以通过更新来下截最新的软体应用程式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