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说Hey Google就能进行声控!Google将推出全新“Guacamole”声控功能:直接说“Stop”就可关闭闹钟!

0
google

根据消息指出,Google近日正在内部测试一项“Guacamole”功能,可以在无需说“Hey Google”或是“Ok Google”的情况下就能使用语音助理,让用户能够在更快速的方式执行语音任务。

a2164310 e0f9 4b3f 83c0 fb8aa2f44b67

据悉,Google正在测试的“Guacamole”功能出现在Google Android 12.5 Beta中,可让用户直接通过自行设定关键词,就能直接对特定功能进行语音操控,而且无需唤醒Google Assistant。

作为例子,用户可以设置闹铃后,在闹铃响起之前,通过“Stop”声控指令直接关闭闹钟,完全省略了“Hey Google”这句话的语音控制,就能关闭闹钟。与此同时,还可以无需说“Hey Google”就让你拒接来电、接听来电等等。

这样一个全新的功能能够对应更快的声控操作,也让Google更了解用户经常设定的声控指令都是使用在哪些需求上,借此来强化日后的相关应用功能。

但这项功能还在测试中,什么时候会正式推出还不清楚。但相信推出的那天,会让许多用户都感到很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