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登记局JPN推出eSERVICES,可线上处理婚姻、大马卡和报生纸等!

0
jpn 1

国民登记局今天正式启动eSERVICES服务系统,以方便大马民众在线注册婚姻、申请或补办大马卡及报生纸等事务。

PERKHIDMATAN ONLINE JPN eSERVICES

Perkhidmatan eServices dapat dilaksanakan dengan lebih segera dan lancar….

Posted by 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Malaysia on Monday, April 26, 2021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指出,该局如今推出该服务平台,将确保改善该局服务,并跟上科技的脚步。同时也证明政府致力迎来改革,与时并进。

如果民众想要线上注册婚姻,申请以及补办大马卡和报生纸的话,也不需要亲自到国民登记局,只需要透过该平台在线上提出申请即可。内政部也确保,民众的个人资料将受到保护。

177528522 3920682611311092 5298227459298270664 n

内政部长也透露,从2021年3月以来,共有41,816人使用了该系统,并且政府也做好随时改善该服务的准备,以确保能够更好地运行。想使用这项系统的朋友,能够透过JPN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