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了即可使用!Lazada免费送出50%和25%折扣券,最高折扣RM15,无最低消费!

0
1 83

喜欢网购的朋友,又有好消息啦!

1 40

领取 50% 折扣卷:点击此处

著名的网购平台 Lazada 就于 4 月 26 日至 28 日举办 “Lazada Wallet Member‘s Reward” 促销活动,并在该活动中将送出 50% 的折扣优惠券,且还是无最低消费要求!

Capture 14

领取 25% 折扣卷:点击此处

不但如此,Lazada 还送出了 25% 的折扣券,同样也是无最低消费要求,最高折扣可高达 RM15。该折扣券将于 2021 年 4月 15 日开始至 30 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的优惠券是必须在购物付款时,使用 Lazada eWallet 方可使用。因此,大家记得在截止日期前领取该优惠券并且使用咯!

Source :
LAZADA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