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惊喜是惊吓!网购一条0.5米长的“小鱼”,竟收获一条凶猛鳄鱼!

0
鳄鱼 CV

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多人都更趋向于透过线上的方式来买日常用品,而近日在中国山东就有一名家长表示,他的孩子在网上购买了一条0.5米长的不知名“小鱼”,不过当“小鱼”的包裹送达后,拿回家却发现是凶猛的动物,压根不是购买的“小鱼”!

鳄鱼 2

因此这位家长决定这只凶猛的动物送到当地的派出所,要求民警协助。

鳄鱼 1
鳄鱼 3

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指出,民警表示在包裹箱体上留有透气小孔,不时有尖尖的嘴巴探出盒子,并发出怪异的叫声。民警打开包裹,见到一条长约0.5米的鳄鱼,而且具有攻击行为。民警急忙把鳄鱼送到当地野生动物园。

鳄鱼 4
鳄鱼 5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鉴定,这是一条泰国鳄。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指出,这条泰国鳄鱼目前是一个苗子阶段,约3个月大,长大了能长到3米多,同时也表示这种动物在温度升上来之后非常凶猛,即使家人再对它精心照顾,这种鳄鱼仍然是六亲不认,家庭喂养是非常危险的。

鳄鱼 6

事情曝光后就立即引来许多网友们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另一头的鳄鱼买家打开快递收到了小鱼”,“怎么像是亏本生意”等等。

Source :
网购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