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PS5轻松掌握!Versa App每日有利息、随时能取钱,内文附推荐码再送你Shopee优惠券!

0
versaapp

理财,是人生不得不思考的一大课题,毕竟人工作一生最基本的原因就是为了赚钱维生,妥善的理财,让手上的资金去产出更多收入,相信都会让人生各方面都会顺利许多。

要说让钱生钱,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开个定存账户(Fixed Deposit),放入一笔资金来让坐收利率,这种轻松且基本不会有什么风险的理财方式固然不错,但就是欠了点弹性,一般上这笔资金放进去就是好几年用不到,途中取钱甚至可能还会有罚款等情况,不是那么的方便。

行货币市场基金平台Versa App

maxresdefault 3

然而市面上的理财管道众多,针对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还是有的,像是数字现金管理运作的Versa App,这是一款进行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交易的App,获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批准营业。

Capture 4

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货币市场基金主要专注在银行存款、银行定期存单、商业票据以及企业债券等等的投资工具,有着和定期存款差不多的利率,整体风险也较低,适合稳定的投资。而Versa App具体的运作方式就是在手机App中储蓄一笔资金从而赚取该基金的利息,除了手机App管理上的便利以外,主打的就是每天都有利息、入门门槛低、没有锁定期限等特性。

Screenshot 20210422 125253 Versa

首先说一下,Versa这里购入的是Affin Hwang Enhanced Deposit Fund,你投入在App中的资金就会用来购买他们的单位,Affin Hwang Enhanced Deposit Fund,受EPF Members Investment Scheme (“EPF-MIS”)认证,也被金融机构、政联公司等单位信赖,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而Versa App中显示目前的利息是2.46% p.a,而每日的利息就会根据这个利率计算并去加入到你的户口中,从而让用户获利。

利用Versa App,为新iPhone、PS5以及新家作准备

Screenshot 20210422 125253 Versa 副本

这种投资方式还是比较弹性的,比方说你存钱想买新的iPhone、或是打算去买台PS5等这些比较大型的开销,且需要一段时间存钱规划,这段期间内手上又正好有些暂时用不到的闲置资金的话就可以随时放入Versa App中直到新iPhone正式发布或是PS5的下一轮发售,在这期间你存的钱就可以再额外生成更多的资金。

unnamed 2

当然更加大型一些的开销还是可以考虑的,比方说各位年轻人购入第一间房屋,总算是存够了头期的钱,但我们买的可不是四面墙壁,各种装潢、家具都要操办,也是一笔不俗的费用,要命的是这些东西可不像房子那样能分多个供期付款,所以大家财务规划一定也要考虑好装潢的部分。当然我们生活还有很多重大阶段也是需要不少钱的,像是结婚、孩子的出生等等,因此在存钱的时候不妨将这笔闲置的资金放入Versa App中赚取更多利息,让你在未来各大人生大计规划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每日有利息、随时可取出、最低RM1就可投入的弹性理财选择

Versa 1 1

在Versa投入资金理财的其他优势就在于入门门槛低,只要RM1就能投入,而且随时都能取出资金,无论你是只放了一个月甚至是两个星期都能取出,配合每日都会有利息发放的特性你依然能够有所收获,也不会锁定期限、罚款等问题。很多人都会希望在自己的银行户口留一笔钱,以作为紧急时刻如突发的医疗状况等可以调用,而在Versa算是找了个很好的平衡点,让这笔日常不会动用的资金去赚取更多金钱,但出事情的时候也能提取出来使用,相当的灵活。

相对之下,一般的定存户口可能就比较没有那么灵活弹性,需要投入一定数额的资金,也会要求你长期投入,这笔在户口中的资金虽然是被用去生成额外收入,但也意味着你短期内也无法动用它了,或是要提取金额的话也可能会面临罚款等情况,会比较适合长达好几年的投资。

Screenshot 20210422 105902 Versa

当然,说到这里会有不少人在意风险的问题,这里入手Affin Hwang Enhanced Deposit Fund基金还是一个相对稳定的选择,利率返还表现稳定,风险近乎为零,算是个可以相对放心的储蓄选择。

ezgif 2 8ebc5e372ade

总得来说Affin Hwang Enhanced Deposit Fund是一个适合短期的弹性理财方案,风险也不高,很适合用在短期内增加一些收入,无论是想要积攒更多的资金,还是想买一些比较贵的东西,透过Versa还是能让你更善待自己的一个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或是iOS Apps Store等平台搜寻下载,体验看看哦!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特殊推荐码加入就送你Shopee优惠券!

173325107 294907572139884 1145420389015915185 n

现在加入试用Versa App还有额外优惠哦!从4月25日至5月2日期间,新用户注册时输入推荐码 ZGXVERSA 并存入至少RM30就能获得RM10的Shopee优惠券,这个优惠券将透过Email的形式送到首150名使用这个注册码的用户手上,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这次的优惠来试试看Versa App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