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pp更新:增加更多影片分辨率选项,让用户轻松节省Data!

0
youtube app

YouTube在昨天时就更新了iOS与Android 的 YouTube App,并为影片质量设置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多数据友好的选项。

之前的YouTube App版本,YouTube通常将视频的分辨率默认设置为“自动”,其中YouTube所设置的质量将取决于用户的网络速度。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影片右上方的“…”菜单自行更改设置。

而现在新更新的推出,也将完全的更改这项设置。现在就将为用户提供四个不同的选项;“Auto”、“Higher Picture Quality”、“Data Saver”,以及 “Advanced”。这些选项将根据用户使用的网络状况自动调整影片分辨率,像是选择“Data Saver”的话那YouTube会在用户使用移动网络时以比较低的画质播放影片,使用WiFi时则将切换到比较高的画质。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采用怎样的网络连接,“Data Saver”模式最高只提供720P的画质。

172304067 1535980943267799 5963367845315500478 n

如果想要自己决定影片画质的用户,则可以选择“Advanced”的选项,就可以像之前一样选择要480P、720P,甚至是1080P等等画质,这样影片就会强制以选定的画质来播放。

youtube 1

这样更新目前正陆续在我国推出,如果你还没有这项更新的话就要再等一等咯!

Source :
youtub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