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白不用!即日起使用Shopee缴纳水电费账单,将可获额外20%折扣!4月30日截止!

0
大图 5

近期内,Shopee 网购平台都有推出最新优惠,让用户使用 Shopee 缴纳水电费账单都能获得额外折扣优惠,而如今该优惠又来啦!

1 42

从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星期五)之间,通过 Shopee 平台缴纳账单,将可获得额外的 20% 折扣优惠。大家得先领取 “20% OFF BILL PAYMENTS” 的折扣券哦!

Screenshot 2021 04 27 at 10.34.04 AM

得注意的是,该 20% 折扣券每日仅限 400 份,所以是以先到先得的概念领取哦。而今日的优惠券已被领取完毕啦,大家可于今晚 12:00am 再次开始抢先领取!优惠券将于每日 12:00am 更新。

2 37

有兴趣领取该 20% 折扣券的朋友,可于 点击此处 进行领取哦!

最后提醒,该 20% 账单折扣券最多折扣 RM10、每日仅限 400 份,于每日 12:00am 更新。大家记得在 4 月 30 日前领取并使用该优惠券咯!

Source :
shope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