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持续短缺!Samsung:芯片短缺若没缓解,Samsung电视产能将受影响!

0
samsung 5

近期,芯片短缺的问题一直不断延伸,甚至也没出现缓解的现象。除了导致手机、汽车、笔电的行业受影响外,下一个因为芯片短缺问题受到影响的很可能就是智能电视。

the history behind the samsung logo 1

根据Samsung电子视觉显示业务负责人Han Jong-hee(韩宗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若芯片短缺的情况没有改善的话,Samsung很有可能将无法继续生产智能电视。Samsung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电视制造商,遇到芯片短缺的问题,暂时也只能尽力而为,尽可能避免这类型的问题发生。

根据报导指出,Han Jong-hee最近前往台湾拜访了当地联发科和联咏等芯片制造商,这些制造商是Samsung电视芯片组件的供应商。他表示,这些公司的供应链在今年至少是安全且够用的,但因为有报导指出直到2023年才能正式完全解决芯片短缺的问题,因此对于芯片还是感到担忧的。

microled samsung wall

虽然对于芯片短缺问题感到紧张和担心,但Han Jong-hee也表示Samsung 146寸的Micro LED电视产能正全面展开,届时还将会扩大生产线,推出70寸、80寸等机型。

芯片短缺日益严重,从早期影响手机行业至后来满满影响更多不同领域的产业,无论是任何一个科技厂商都对此感到非常担忧。虽然暂时无法得知芯片短缺问题会在何时解决,但相信各大厂商都会用尽办法来解决这项难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