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小格鲁特动起来了!Disney正开发机器人项目,让角色可在主题公园内和游客互动!

0
1 87

漫威粉丝们应该对小格鲁特(Baby Groot)并不陌生吧!格鲁特翻来覆去永远都是那一句话 “I’m Groot”(我是格鲁特),不管别人说什么、做什么,格鲁特的回应永远都是这一句。这样的小格鲁特深受影迷的喜爱。而如今,或许我们真的能在现实当中看到栩栩如生的小格鲁特啦!

Project Kiki Baby Groot

Disney 公司就公布了名为 “Project Kiwi” 机器人开发项目。在投放了三年多的努力后,他们成功让小格鲁特 “活起来了!”

负责开发的 Imagineering 工作室就表示,他们以创作一个可在主题公园里和游客互动且以假乱真的机器人,让游客们觉得可以和喜爱的角色实际互动一样。

Imagineering 表示,从头到尾都是他们所开发的,大部门用于 Project Kiwi 机器人的零件都是定制的,且还有很聪明的功能,如:空中的骨骼设计,让机器人可做到空气在机内循环,为马达和制动器散热。

虽然在上述视频中可看见小格鲁特已经有相当自然的运动表现,但不代表 Project Kiwi 已可推出市场。因为该工作室就表示,他们还在进行许多的改进,其中包括:应用新的制动器让机器人能够更好地应对突发状况,如:若有小孩突然出现抱住机器人,将有可能使得机器人失去重心而翻倒。同时,也有新的感应器正在开发中,以便能够更好地识别世界和人脸。并且,目前的机器人仅有 45 分钟的续航能力,需要在得以加强。

你们期待见到真实存在的小格鲁特吗?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的看法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