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AirTag和Smart Tag?曝OPPO正研发追踪器:具有超宽频功能、支持USB-C充电,更为环保?

0
1 86

就在上星期,Apple 终于就发布了传闻已久的 AirTag 追踪配件。不但如此,Samsung 也抢先过 Apple,于今年 1 月份也发布了 Samsung Galaxy Smart Tag 无线追踪器。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纷纷推出追踪器配件,现在就连 OPPO 也将追上这股潮流了?

Capture 17

近期,著名爆料者 “数码闲聊站” 就于微博曝光表示 OPPO 公司也正在研发追踪器配件。

210426 oppo bluetooth tag 1
210426 oppo bluetooth tag 2

值得一提的是,该曝光显示 OPPO 似乎正在研发具有超宽频的追踪器,能提供更好的距离和方向信息追踪。而且,它具有额外的功能,可为追踪器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市面上像是 AirTag 或 Samsung Galaxy Smart Tag 采用都是 CR2032 电池,正常使用下可维持一年左右,再进行更换。

而这款被爆料的 OPPO 追踪器照片就显示,它是类似于 Apple AirTag 的圆形设计,但侧边有 USB-C 插口,意味着可以进行充电充电,更加环保。

目前尚未有该 OPPO 追踪器的其他配置详情和价格以及开卖消息,但这款追踪器的有效性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 OPPO 的网络规模。像是 Apple AirTag 就靠着 “Find My” 功能,利用将近 10 亿 Apple 设备,匿名帮助追踪器的信号传递给用户;而 Samsung 则有 “Galaxy Find Network” 系统。

AirTag 售价为 RM149;而 Galaxy Smart Tag 蓝牙版则为 RM99/一个、RM159/两个,具有 UWB 的 Galaxy Smart Tag+ 还未来马上市。

因此,至于这款 OPPO 的追踪器配件何时会上市以及其余的配置详情,还是得等待 OPPO 官方的告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