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付费用户也能用!Facebook推出新迷你播放器,可直接在Facebook播放Spotify内容!

0
fb spotify

上周Facebook才宣布扩大与流媒体音乐Spotify的合作,让用户能直接在Facebook App中享受音乐或Podcasts,这项合作的项目命名为“Boombox项目”。今天,两家公司正在通过一个新的“迷你播放器”体验推出这一整合,允许iOS和Android用户透过Facebook App进行Spotify流媒体播放,这项功能将开放给Spotify的免费和高级用户。

迷你播放器是原本在Spotify内就已经支持的社交分享选项,那现在如果Spotify用户想把正在收听的内容分享到Facebook时,能够点击“分享”菜单,并点击Facebook。当用户透过这一个分享功能向Facebook大不单独的歌曲或Podcasts集时,该帖子将显示在一个新的迷你播放器中,允许其他看到帖子的用户在继续滚动Facebook时可以播放该内容,或重新分享。

Spotify的付费用户将能够获得完整的播放,而免费用户则能够听到完整的共享曲目。但在之后,他们将在随即播放模式下收听广告支持的内容,就像在自己的Spotify应用中。

Boombox banner 2

这样的整合方式允许音乐或Podcasts内容在Spotify应用中实际播放,当用户在迷你播放器上按下播放键时,就会发生应用切换以便用户可以登录Spotify,而迷你播放器的激活和控制Spotify应用的启动和播放既能使用户在Facebook上滑动或完全最小化Facebook App时,也能继续播放音乐。这样的设置意味着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Spotify应用和创建Spotify户口,以便迷你播放器能够运行。

Spotify指出,无法通过迷你播放器本身来注册付费帐户,因此在新订阅中不会与Facebook共享收入。 如果想要升级,必须下载Spotify并从中注册付费账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