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新了吗?iOS 14.5正式版发布:无需脱口罩,用Apple Watch就能解锁iPhone及新增隐私条款+支持AirTag配件等!

0
ios 14

此前,大家一直都在期待着的iOS 14.5更新,终于来了!在今天(4月27日)Apple就正式释出了iOS 14.5正式版,而此次的iOS 14.5软件更新更是带来许多全新的功能。

ios 14.5 2

首先,随着iOS 14.5的正式发布,所有App Store应用开发者都必须遵守Apple列明的反追踪规则,也就是说应用想要追踪用户的时候,需要征求用户的同意,让用户自行选择是否愿意让应用进行个性化广告追踪。若任何拒绝该条款的应用开发商,都无法进行更新,以此来配合用户隐私保护政策。

ios 14.5 3

再来是一个相信不少人都很期待的功能。因为疫情当下,人人都必须戴上口罩才能出门,避免病情扩散。但也因此导致iPhone上的脸部解锁功能变得有些不足,用户需要脱下口罩才能解锁成功。此次的iOS 14.5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用户只需要将Apple Watch靠近iPhone,在无需输入密码和脱下口罩的情况下,就能够解锁手机。

ios 14.5 4
ios 14.5 5

此外,iOS 14.5的更新还将为用户带来不同的全新功能,其中就包括自行选择Siri声音,并不再默认为女生版Siri、加入AirTag和其他第三方Find My配件的支援、额外的表情符号、对应PS5 Dual Sense和Xbox Series X游戏把手等等。

ios 14.5 1 scaled

现在距离Apple 6月份举办的WWDC21大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此次iOS 14.5正式版的释出,这应该是iOS 15正式亮相前的最后一次大版本更新。至于iOS 15又会有哪些特点,届时就让我们在6月份举办的WWDC21见,我们到时候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