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OPPO A74 5G将在本周内大马发布:搭载90Hz刷新率+5000mAh电池!

0
oppo A74 5g

继 OPPO Reno5 F 在大马发布不久之后,现在OPPO又紧随其后的即将在大马发布另一款手机——OPPO A74 5G!这款手机将在这星期以线上方式登陆大马市场!

a74 scaled

OPPO A74 5G 结合了实用技术和精美的设计,还具有5G功能,是市场上价格最具竞争力的手机之一!根据OPPO释出的海报来看,OPPO A74 5G将搭载高通骁龙5G芯片,5000mAh电池,以及90Hz刷新率。

此外根据早前OPPO在泰国和菲律宾发布A74 5G的相关配置来看,OPPO A74 5G就搭载了6.43寸AMOLED屏、18W快充、后置48MP四摄,以及前置16MP单摄等配置。

目前OPPO尚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以及售价,那么对OPPO这款设备感兴趣的Zing友们,可以前往OPPO官网了解更多,并且留守我们的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