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Hari Raya优惠:Reno5系列可享最高RM119赠品,捆绑包只需RM1399起!

0
oppo大图

距离今年的开斋节也不远了,而这样的节日就会让人想起和家庭团员和团聚的画面,因此OPPO也推出了OPPO Picture Hearts Together Raya Promo,让你透过优惠的价格购买新手机并与远方的家人一同联系!

pei scaled

从4月26日至5月23日之间,凡购买OPPO Reno5 / Reno5 Pro或OPPO Watch的用户,都能免费获得价值RM119的智能消毒器! 同时,凡购买OPPO Reno5 F手机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RM99的独家礼盒!如果没有购买以上产品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只要你有购买任何IoT系列产品,也能获得价值RM5的KFC礼券!

bundle scaled

当然,促销活动也也不止只有这里!OPPO还将提供特别的捆绑包,以作为送亲人的礼物!OPPO Smart Life捆绑包的包装盒就带有节日的绿色配色,并提供智能手机和IoT产品两种选择;选项1:RM1399,其中包括一台OPPO Reno5 F,一对OPPO Enco W11和一个OPPO Band,总值高达RM1517!而选项2售价为RM2899,其中包括一台OPPO Reno5、Enco W51和OPPO Watch 41mm,总值高达RM3167!

OPPO Smart Life捆绑包将于4月26日至5月23日在My OPPO Space和OPPO官方线上商店进行售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roadshow

在举办这一系列的促销时,OPPO也在4月21日至5月16日于1U商场的Oval Concourse LG 和 Centre Court G举行路演活动,现场还有一堆的优惠活动等着你!

有兴趣以促销价购买OPPO商品的朋友,记得在5月23日前享有优惠喔!

Oppo优惠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