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Proton Edar CEO:宝腾将会在适当的“时机”进军电动车市场!

0
Proton CV

近几年来世界各国以及汽车厂商都纷纷开始积极的布局电动车,其中作为大马领国的泰国在最近更是宣布从2035年起,在泰国境内全面停售燃油车改为销售电动能源车。正当大家都在期待大马何时会推行这项政策的时候,大马国产汽车品牌宝腾Proton就给出了答复。

根据本地媒体Paultan的报道指出,针对现今电动车逐渐迈向主流的当儿,宝腾就针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他们将会在时机到来时才准备进军电动车市场。与此同时宝腾也表示,在把电动车等相关技术引进大马以及开展电动车业务前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出更多的准备。

Proton 1

Proton Edar首席执行长Roslan Abdullah表示,首先政府必须要确定方向并且拟定政策。“作为制造商,我们必须先了解规则才能采取行动。在产品(电动车)方面,我们也需要研究能否出口到对电动车有明确方向的其它国家。如果其规则和投资能带来丰厚的回报,为什么不呢?”

与此同时Proton Edar首席执行长接着表示,“我们需要了解政府在电动车领域的方向和规则,门打开后,我们将继续前进。”他还说,除了确定技术外,例如还必须考虑许多因素,包括价格,消费者负担能力,售后方面和客户体验等。

Proton 2

“我们可以引进这项技术(电动车),但问题是未来五年的售后服务将如何?我们不只是在出售产品,而是在提供客户拥有电动车的整个体验。”

“有多少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电动车?在马来西亚,决定销售的部分因素是价格,如果我们必须降低价格水平,那么以后是否会满足某些规定?这些是我们确定要推出电动车时要考虑的关键点。我们(需要)寻找合适的产品和合适的时间。”

Proton 4
Electric vehicle changing on street parking with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Future EV car concept

随着电动能源汽车在全球各地越来越普及化,相信这股风潮在未来也会在大马出现,至于会是几时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毕竟推动电动车,大马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例如供电系统以及汽车充电站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