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淘汰SMS TAC!从即日起使用Maybank MAE App进行转账或交易,可使用Secure2u进行验证!

0
MAE CV

为了进一步保护用户的安全,近日Maybank就宣布,从4月25日开始,旗下使用MAE Apps的用户们可以选择将以Secure2u作为首选的网络转账授权方式,以取代转账验证码(SMS TAC)的方式来进行交易转账等事宜。

MAE 3

Secure2u是一种更安全和快捷的交易授权方式,它可以透过使用一键式批准或安全TAC来完成。

Maybank Secure2u 就包括了:Secure Verification 和 Secure TAC。该两种验证服务都是为了取而代之 SMS TAC,且更加安全以及快速的完成验证工作。

MAE 1

Secure Verification 是在交易或转账时,用户手机中的 Maybank/MAE App 将会收到相关的验证通知,用户只需要选择 Approve(通过)或是 Reject(拒绝)即可完成交易程序。

MAE 2

而 Secure TAC 则是 Maybank/MAE App 会即时生产一组 TAC,无需等待 Maybank 发送过来的 SMS TAC 即可完成交易。

Source :
MAESecure2u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