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添加新功能:引入新网页版,可提早安排语音聊天+创建迷你档案!

0
telegram

近日Telegram就发布了几项功能的更新,其中就能够提早安排语音聊天对话,设置提醒语音聊天,以及推出新的网页版本等等!

schedule

前两周在测试的可设置语音聊天功能,目前已经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群组管理员可以使用此功能并直接设置要语音聊天对话的日期和时间。

此外用户也将在聊天室的上方看到一个倒计时,但是如果太忙的话也可以选择在语音聊天开始时接收通知。值得一提的是,当结束倒数时,只要管理员没有按下“立即开始”的按钮,语音聊天对话都不会自动开始。

现在,用户也可以展开对方的个人头像和简历,以更好的了解对方,此外用户也可以在不离开聊天室的情况下更改个人资料和编辑个人简历。

网络版的Telegram也迎来了新版本,更准确的说,其实是Telegram带有两个可以一起食用的不同版本,Telegram Web K为没有附加贴纸的支持,而Telegram Z 为附有贴纸的支持。除此之外,这两款版本都支持深色模式、动画贴纸、文件夹创建等。

现在也可以直接在聊天中扩展照片和视频,只需要点击照片一下即可立即放大,而不再需要点击打开相册查看。至于视频,iOS用户点击 + 或 – 可以快进或快退15秒,而Android用户双击屏幕可以前进或快退10秒。

针对Android设备,Telegram也将变得更加流畅和快捷,现在可以使用滑动来打开侧边菜单并滑动回到聊天列表。

最后,Telegram也更新了它们的支付系统,卖家现在可以继续在对话中接受款项,通过与Stripe、Yandex.Money、Sberbank,Tranzzo、Payme、CLICK、LiqPay和ECOMMPAY的合作,该付款系统已集成到Telegram中。除此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购物时添加小费,以向喜爱的艺人、商店或送货员表示感激。

Source :
Tele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