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全自动驾驶”订阅服务即将到来!可按月付费,提升消费者使用率!

0
tesla

去年,有消息指出Tesla正在开发供人订阅版的FSD(Full-Self Driving)软件,让车主按需时使用。而这一消息也获得了马斯克的证实。虽然马斯克在去年就表示会推出了,但一直到现在,依然还未见到FSD软件的订阅服务出现,但近日有消息表示这个订阅服务即将正式推出。

75e8de86 49b1 11ea aeb3 955839e06441

根据Tesla  “Master of Coin”——Zachary Kirkhorn指出,该公司在等待解决一些内部技术问题,而FSD软件订阅服务功能应会尽快推出。除此之外,他说,FSD的订阅模式可能会提供大量的经常性收入潜力。

FSD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Autopilot导航、自动车道变更、自动泊车、召唤功能、FSD计算机、信号灯与停车标识控制。目前FSD仅有一次购入的选择,而其价格已经来到了10000美元(约RM4万),因此不少人都期待着FSD的订阅服务出现,让消费者按月付费,自行通过订阅模式来衡量究竟是否值得“入手”FSD模式,而无需一口气花费那么高昂的价格来购入FSD。

6f1a kksmnwv2776552

但是,现在我们还不清楚Tesla的FSD订阅服务价格是多少,而随着新功能即将出现,Tesla将如何调整价格、会根据订阅服务逐月增加价格还是拥有一个FSD订阅合同等等问题,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