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自驾技术的研发,Toyota官宣以5.5亿美元收购Lyft自动驾驶部门【Level 5】!

0
Toyota CV 1

为了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作为当今汽车大厂Toyota在今天(4月27日)就宣布,他们成功以5.5亿美元收购美国共乘大厂Lyft的自动驾驶部门「Level 5」。

Toyota 2
Toyota 1 1

根据Toyota的说法指出,此次收购是透过他们旗下负责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Woven Planet Holdings斥资收购,而这笔5.5亿美元的收购额中,Lyft将获得2亿美元的预付款,其余3.5亿美元将在5年内支付;而这笔交易预计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完成。

与此同时,得力于这项收购Woven Planet Holding也将与Lyft进行合作,这也让Woven Planet Holding旗下自动驾驶相关的研发人员将扩充至1,200人,同时双方也会活用Lyft的叫车系统和车辆数据、加快Woven Planet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和商用化。

Woven Planet Holdings 主要负责日本静冈县裾野市大规模智慧都市造镇计画所延伸出来的交通服务,这个智慧都市主要以TOYOTA 近年大力推广的氢燃料电池作为都市主要能源来源,并积极导入TOYOTA 自家的无人自驾电动小巴e-Palette、机器人等科技。

Source :
自动驾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