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4 5G将于5月5日起正式开卖!5000mAh电池、90Hz刷新率、48MP四摄,在Shopee可享限时优惠价RM999!

0
opposuperbrandday

就在不久前,OPPO宣布了OPPO A74 5G即将来马开卖的消息,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搭载5000mAh电池、90Hz刷新率等配置,同时也是一款支持5G的OPPO中端机,而现在OPPO宣布将在即将在Shopee举办的OPPO Super Brand Day上开卖这款手机,同时开卖的还有OPPO Enco Buds!

1 OPPO launches the A74 5G smartphone and Enco Buds exclusively on Shopee at its first regional Super Brand Day Sale

OPPO A74 5G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1.1
  • 6.5寸FHD+ LCD屏,支持90Hz刷新率
  • 骁龙480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
  •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黑色、银色

售价:RM1099

1111123

OPPO A74 5G从配置来看定位算是一款入门级的5G手机,搭载了5000mAh的电池,以及90Hz的刷新率,外观上有银色以及黑色两个配色,同时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模组。

5000 1

镜头方面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的四摄组合,前置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镜头,除此之外搭载了骁龙48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并运行ColorOS 11.1等。

jpg
jpgg

OPPO A74 5G的售价为RM1099,在5月5日至7日举行的OPPO Shopee Super Brand Day上将以RM999的价格卖出。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从今天起至5月4日期间预购这款手机,将能获得OPPO Enco W31、1年屏幕保护、Shopee Pay RM20回扣,以及以30%折扣的方式购买OPPO Band等总值RM278的赠品优惠。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OPPO的Shopee官方网店去购买。

OPPO Enco Buds 1024x500 1

同期亮相的还有OPPO Enco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个入门款的真无线耳机,支持蓝牙5.2链接,能够进行10米距离的链接。单次充电能使用6个小时,加上耳机盒能支持高达24小时的续航,同时也配备了Type-C接口充电,也支持低至80ms的游戏模式、IP54防水防尘等功能,一样将于5月5日起在Shopee开卖,售价RM159。

Picture1 1

说到OPPO的Shopee Supr Brand Day,当然也有不少优惠,像是在当天购买OPPO A74 5G的前1000名用户可获得价值RM278的礼品套组、同时各类商品可享最高50%的折扣、购买特定手机有机会获得Shopee Pay回扣、还有高达RM550,000的奖品送出,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5月5日起到OPPO的Shopee网店去参与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