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保安?UTM大学推出“JagaDrone”无人机:提供空中监视和巡逻工作,以确保校园安危!

0
1 90

在大学时期,为保护学生们的安危,校方都会聘请一群保安和警卫以确保校园安全。尤其是到晚上,为了确保学生们外出或在校园内一切的活动能受到保障,保安的责任也逐渐变得重大。而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一切工作活动都逐渐转变成自动化,而保安人员的工作也要被科技给取代了?

WhatsApp Image 2021 04 06 at 10.22.55 AMbb

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就推出了 JagaDrone,是种专门为监视其校园区域安危需求而设计的无人机。JagaDrone 由强大的远程通信、云计算技术、基于 Web 的软件组成,支持与现有 UTM GTS 系统的集成。Jagadrone 的应用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校园安全解决方案,为难以到达、高风险位置的大型校园提供空中监视和巡逻等额外功能,并成为校园紧急情况的第一反应者。此功能将同时以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提供。其他功能包括具有实时视频流和图像的天眼、自动返回充电垫、急救套件运输器、无碳排放的环保和低噪音推进系统。

IMG 2791 150x150 2

该无人机配备 6 片旋转翼、4MP 摄像头,其光学变焦能力高达 10 倍。校方可对它进行编程,以自动在大学外围进行巡逻。

JagaDron UTM C

此外,该 JagaDrone 无人机搭载 12000mAh 电池,能够以 30m/s 速度飞行长达 30 分钟,并达到 100 米的高度。此外,它的 4G 通信系统可用于传递遥测信息并发出控制命令。因此,该无人机在监视工作时,可以避免任何障碍,并支持 GPS/GLONASS 系统。

JagaDrone 无人机是 UTM 大学在发现所提供的商用无人机系统未配备用于监视校园的完整软件包后所开发的。

对该 JagaDrone 无人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UTM 官网以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